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检验系2007级学生临床实习小结
2011-10-09 14:49 医学检验系 
医学检验系2007级学生临床实习小结
 
    我系2007级学生在医学检验系领导班子统筹安排下, 于2011年1月12日和1月17日由学生管理科刘咏梅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陈秋老师、辅导员刘蓉和朱俊伟老师将2007级55名同学送到各实习基地,到各实习基地后在老师的安排下顺利开始临床实习,在实习期间学生管理科要求学生每月由实习组组长上报本实习点的实习情况,其中实习情况包括考勤、实习内容以及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实习点组长于2011年2月底及时上报第一次实习小结,学生管理科刘咏梅老师及时了解各实习点实习情况并对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从各小组的总结中可以感受到学生在进入临床实习后生活、心理和学习上都发生了转变。
 
    附妇幼保健院实习小结一份:我们实习小组四人:王艳、支小敬、蔡程程、陆光青于1.12日在朱俊伟老师的带领下到妇幼保健院,并完成了相应的手续。次日早晨,负责实习的老师对我们进行了岗前培训,交代了事情,四人就分到了相应的科室进行实习工作。王艳分配到微生物室,支小敬在免疫室、蔡程程在病房化验室、陆光青在门诊化验室,小组长陆光青负责了科室轮班表的编排工作。这一个月来,我们四人都严格按照医院的规章制度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每天都准时上下班,认真学习各科室内的专业知识技能,很好的把老师安排的任务及时的完成,尊敬科室内的各位老师及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他们把科室的事做好,对待病人耐心热诚。毕竟是第一次真正接触临床,难免会出些小差错,但我们每个人都在老师提出后及时改过,没有错报漏报一个结果。和科室的老师还有其他学校的实习同学也能够处理好人际关系。虽然工作很忙,人群也很特殊,但面对工作的压力,我们四人没有叫苦,面对病人的抱怨我们也没有埋怨。四人中午休息时经常聚在一起,谈谈各自的心得,遇到什么大家也总是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在以后的工作里我们也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习怎么做人做事!
 
 
医学检验系学生管理科
上一条:承前启后,建设学习型党支部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初期自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