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理想、担当2016”简历制作大赛
2015-12-18 14:26 医学检验学院 

10月17日下午,由学生科、院团委主办的“理想、担当2016” 简历制作大赛在老校区2201教室举办。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老师、副书记杨飏老师、副院长黄海老师、学生科陈秋老师、分团委郑维薇老师、辅导员刘蓉老师以及2011、2012、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第一轮的简历初选,3个年级的21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中,每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三分钟的自我介绍,并回答嘉宾的面试提问。评委们对现场选手的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严密的逻辑推理能力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给予了肯定。评委们表示,建议同学们要有清晰的自我认识,找到自己的优势,树立职业目标,目标越清晰,路径越简捷。同时,还建议大家应在实习中不断积累实践经验,拓展知识体系的广度和深度。

罗昭逊书记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简历制作大赛”旨在帮助学生们树立求职竞争意识,增强求职紧迫感,提高求职竞争力。通过简历评选和面试实战演练,让学生们取长补短、积累经验,在熟悉招聘流程的同时,掌握职业规划方法与面试技巧,从而更好地应对用人单位和社会的检验,找到自己理想的岗位。他勉励选手们把比赛当作一次很有意义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多在学习和各项活动中锻炼自己,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求职能力。

最后,来自2013级漆薇以其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彩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其他20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优秀奖。

上一条:检验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生一支部积极开展读书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