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参加检验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7 11:20 医学检验学院 

1月5日上午,检验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战勇、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岳萍莅临会议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及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人士20余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罗昭逊代表学院党委通报2014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通报省委专项巡视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同时,代表学院党委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在互相批评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站在为事业负责的高度,从工作的角度出发,坦诚相见、直截了当的提出了的批评意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战勇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符合程序,同志们的自我批评和批评“有辣味”。他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批评、积极对待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细致梳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建立整改清单”、“开展专项整治”、“强化立规执纪”,抓好抓实后续工作,努力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同时,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突出抓好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检验学院教职医护员工为加快发展而努力奋斗。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以“严”和“实”的要求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和“十三五”期间的学院的建设发展,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在检验学院取得更好成效。

岳萍在讲话中肯定了检验学院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三抓,三结合”。暨抓学习程序、抓问题导向、抓整改落实,又按要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实际。教师们也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同时,落实好校领导的要求,坚持不懈的践行好“三严三实”,规划好学院“十三五”改革发展,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12级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