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2016-03-03 11:12 医学检验学院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我院迎来了新的学期。

2月24日,副校长、贵医附院院长刘健主持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罗昭逊,副院长黄海参加会议,会上刘校长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整合资源,齐心协力地提高临床教学质量。我院领导就临床教学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管理体制、管理制度、教学模式及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2月26日,学生支部以“三严三实党员民主评议会”为主题,召开了会议,评选出优秀党员,同时对新学期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勉励同学们加强学习、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月1日,学生管理科,全体辅导员对新老校区学生年级开展了走访,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生活等各项情况,不断强化全院同学严守纪律意识。

3月2日,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来到临床院系开展调研,我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与。林书记给大家带来了新年新学期的问候,他总结了去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和付出;同时对“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工作做了介绍与安排,希望大家传承和发扬贵医精神,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罗昭逊书记代表检验学院向党委汇报了检验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举全院之力支持我校临床专业认证等工作。

征程已经开启,号角已经吹响,相信有校党委行政、附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在全体教职医护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工作在新学期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运动会我们来啦!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12级实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