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行“谈学风 创学风 展学风”主题班会
2016-05-19 14:39 医学检验学院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创造优良的学习氛围,518日,我院在南校区1403教室举行了谈学风 创学风 展学风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014级团支书唐嘉晨主持,2014级、2015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班会由八个环节构成,首先由相声《我的同学》开场,通过两名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不同态度来引起同学们对学习的思考,以幽默风趣的表演,让大家知道学习的重要性;接着,各班班长对本班学风建设进行回顾总结, 第三个环节是学风建设主题辩论赛,接下来大家围绕什么是良好的学风、如何改善班级的学风畅所欲言,第五个环节文艺表演和学风建设作品展有艺术创作、摄影作品、手绘作品,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最后,周老师进行了班会总结,从学习态度、学习氛围、学习目标等方面要求大家共同努力,打造好学、勤学,会学的学习氛围。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增强了勤奋好学的意识,营造了生动活泼、健康上进的良好学习风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中将再接再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为成为合格的医学人才不懈奋斗。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成立三十周年系列学术讲座(六)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