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增进互利共赢
2016-11-07 17:06 医学检验学院 

为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提高办学综合实力,培养更多的适应社会发展的综合人才,11月4日上午我院与四川亚中医疗公司在老校区2402教室举办了2016年校企合作交流会,亚中人力资源总监金涓涓等一行6人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罗昭逊、副书记杨飏、团委书记郑维薇参加了交流会,学生科科长陈秋主持会议。

罗书记在会上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亚中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召开这次校企合作交流会,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学生培养、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等各方面总结好的经验,最终实现校企双赢。

亚中贵州业务总监黄伟以“与亚中同行 让理想闪光”为题,从三个板块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历史、职业管理、人才培养、岗位需求和未来发展等情况,讲解中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兴趣,更好做出适合自己的人生规划。

亚中人力资源总监金涓涓就职业规划展开了演讲,她结合当下就业市场、就业压力、就业规划、自身经历、规划策略等方面详细分析了医学检验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及发展趋势。演讲中她用详实的数据、微笑的面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同学们。

此次合作会,为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创造了一个新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课外学习打开了另外一扇窗户。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知识宣讲会
下一条: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