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贵州检验医学教育与临床学术峰会暨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成立三十周年纪念会
2016-12-19 17:26 医学检验学院 

12月16日,由医学检验学院承办的“2016年贵州检验医学教育与临床学术峰会暨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成立三十周年纪念会”(以下简称“学术峰会暨纪念会”)在北校区道德讲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领导罗俊、高勇、罗鹏、黄亚励等出席会议;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主持学术峰会暨纪念会;社会各界嘉宾、校友及医学检验学院全体教职医护员工生共计300余人共济一堂、喜迎会议。

林昌虎书记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学术峰会的各位专家、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给予医学检验学院悉心指导的省临检中心及相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谢意;向为学校及医学检验学院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致以亲切的慰问。林昌虎书记期望医学检验学院不忘来路、不改初心,牢记‘诚于己、衷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秉持‘文化建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众志成城应对挑战、立行立改破解难题,努力将期待化为行动、把希望变成现实,力争在‘建设特色明显、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医学检验学院院长黄海致欢迎词,代表检验学院热烈欢迎参加2016贵州检验医学教育与临床学术峰会暨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30周年院庆的各位领导、嘉宾、同行和校友,并对他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杰出校友代表安顺市医院张云东院长和省临检中心主任许建在学术峰会暨纪念会发言。

上一条:喜 报
下一条:我院第45期党校入党积极份子培训班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