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关于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
2017-11-15 16:41 医学检验学院 

按照贵医党办发〔2017〕31号文件“关于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的通知”要求,医学检验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职员工生认真观看本次网络直播(本次网络学习,我们以党小组为单位)。参加本次学习的教职员工生共计92人。

大家通过本次网络学习,深刻认识到: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任务,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须常抓不懈,合力推进,努力形成政府部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科技社团等协调配合、各司其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科技人员自觉行动的良好局面。在营造执着攀登科学新高峰的科研环境中,在新发现、新突破的科学事物中,我们要站在这样全局的高度来认识科学道德、科学精神的重要意义,以“中国梦”引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全面深入开展引导教育科技工作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凝聚智慧和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更加奋发有为,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喜报[2017-11]
下一条: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