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弘扬白求恩精神 检验大手牵小手
2018-05-14 15:06 莫非 

5月12日,白求恩精神研究会检验医学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白求恩检验医学公益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我校医学检验学院临床检验教研室(附属医院临床检验科)莫非教授作为常务理事参加了论坛。



  会上明确了白求恩精神研究会检验医学分会“弘扬白求恩精神,做新时代检验人”的办会宗旨,倡导学习和弘扬“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无私奉献”,“对工作极端热忱、精益求精“的白求恩精神,以促进检验技术进步,倡导建设良好的检验医学人文环境和医德医风环境,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做积极贡献。



论坛举行了“白求恩检验手拉手”公益项目,由国内高水平三甲医院对接革命老区和老少边穷地区医院,实现知识扶贫、技术传帮带服务。共计10对(20家)手拉手医院检验科完成公益对接,分别是:解放军总医院检验科对接河北唐县人民医院检验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检验科对接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人民医院检验科,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检验科对接深圳市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检验科,上海长海医院检验科对接河南省柘城人民医院检验科,海南省人民医院检验科对接琼中县人民医院检验科等。



莫非教授代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临床检验科,与贵州省威宁县人民医院检验科结成帮扶对子,藉此发挥医学检验学院国家级教学团队的社会服务和引领辐射作用,为贵州基层医疗卫生检验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科团队参加全国检验重点专科建设论坛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党政干部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