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检验学科团队参加全国检验重点专科建设论坛
2018-05-15 16:35 蒋红梅 

  


 512日,全国检验重点专科建设论坛全国医院管理进修专场学术活动在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安顺市人民医院)举行。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带领医学检验学科团队21人参加了学术活动。



  论坛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提供智力支持,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检验诊断学系主任、北京协和医院检验科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抗菌药物专业组副组长徐英春教授为大会作主题报告“新医改形势下的检验中心管理”。



  会议还邀请了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吴超副院长、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检验科任丽主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杨大干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陶志华教授、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许健主任作大会发言。与会代表就检验重点专科发展、打造国际化检诊平台、检验科实验室认证、流程管理等检验学科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委员、贵州省产前诊断中心主任潘卫担任了大会下午专场的主持人。
    蒋红梅代表我校医学检验学院向徐英春主任发出诚恳邀请,徐主任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北京协和医学院与贵州医科大学在临床检验诊断学学科方面的交流。

  

  在安顺市人民医院张云东院长、蒋红梅、潘卫等人陪同下,陶志华教授等专家现场查看了医院检验科和教学场所,为实验室流程、管理体系、教学实施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上一条:勇于担当——我院学生学习习总书记北大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弘扬白求恩精神 检验大手牵小手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