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三期“微党课”学习
2018-05-18 18:25 周友凤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常态,加强青年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及文明离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2日医学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检验学院四楼学生自习室开展了主题为“铭记党性 服务人民”的第三次 “微党课”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友凤,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党员,保持自身先进性是未来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法宝。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做到:一,坚定信念,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 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二,珍惜青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三,追求梦想,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自胜者强,自强者胜。实现我们的中国梦,需要广大青年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奋斗。党员同学要把奋斗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力量。

  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学习很受鼓舞,唐嘉晨同学说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一定感恩母校,传承校风、艰苦奋斗,为贵州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开展 “关爱心灵”师生谈心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举行“青春晨跑”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