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
2018-07-10 14:39 周友凤 

     78日早上,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满怀期待,医学检验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出发啦!



  早上9:55我们登上了开往三穗县龙脚村,老师和同学们不辞辛苦、一路颠簸。经过高铁、大巴近3个小时的行程,中午13点,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三穂县款场乡龙脚村。



   乡村的条件虽然艰苦,但是山青水秀、人杰地灵,优美的自然风光缓解了大家舟车劳顿的疲惫。队员们在款场乡进行短暂的休整并采买生活用品。在采买过程中,队员们与款场乡的村民们进行了融洽的沟通。

  紧接着,在龙脚村驻村干部陈秋老师的带领下,村委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们,并为大家分配了住宿。在农户家,"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员们,简单整理行李,打扫卫生,"三下乡"正式开始了!



   下午,在龙脚村村委会进行了医学检验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医务室药品捐赠仪式。会后,全体队员在村委会学习室集中学习,总结了当天工作,并对第二天的工作进了安排。

   医检三下乡社会实践之旅第一天按计划行程完美结束,热情的村民打消了大家心中的顾虑,感受了龙脚村淳朴的民风和乡风。队员们积极工作,认真负责地展现了贵州医科大学检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明天,医检"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依然在路上。加油,"三下乡"队员们!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记实(二)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为医学检验学院、麻醉学院、护理学院上党课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