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记实(二)
2018-07-11 18:15 周友凤 

   7月9日,雨后的龙脚村空气格外清新。早上7点整,老师和同学们在村委会集合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投入新一天的工作。8点,在龙脚村小学,医学检验学院“助力脱贫攻坚,爱心守望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正式启动。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飏,分团委负责老师周友凤,款场乡刘副乡长,龙脚小学王校长、全体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刘副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向贵州医科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欢迎,龙脚小学王校长为大家介绍了龙脚小学的基本情况。接着,全体乡镇领导和医学检验学院老师们为龙脚小学的同学捐赠了书包、铅笔、水彩笔等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品。捐赠仪式之后,就是大家充满期待的互动交流环节。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开展手工编织,绘画、唱歌、安全、卫生知识宣讲等活动,欢声笑语萦绕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中午,杨飏副书记当主厨,师生合作为大家做了丰盛的午餐。



  马不停蹄,下午14:00我们奔赴关爱贫困留守第二站龙脚村幼儿园,小朋友们已经早早在山脚等着我们。我们为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了衣服,插画本、儿童书籍等,随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走访了贫困留守儿童家庭。



   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同样是家乡的未来,祖国的希望。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关注和帮助下,他们一定能自强不息,努力成才,以更好的成绩建设家乡,回报祖国。


 

上一条:2018年度贵州省基层卫生检验人员业务提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