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北校区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18-09-22 15:14 刘蓉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安全意识,规范学生宿舍用电行为,排除火灾隐患,921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副书记杨飏、副院长费樱、辅导员刘蓉带领部分学生干部,深入北校区学生宿舍现场检查,同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此次检查重点走访了商专1号楼和2号楼医学检验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寝室,主要针对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等违规现象,对每间宿舍逐一认真排查。

 


学生宿舍整体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但仍有安全隐患存在,如人走电未断、同一插线板连接充电器过多、在床头使用拖线板、物品堆放凌乱等,老师们对内务情况较好的寝室提出了表扬,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学生现场进行整改,并要求学生勤打扫、勤通风、不乱拉电线,不违章使用高功率电器,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


 

辅导员刘蓉向全体学生下达了安全检查通知,督促学生自查自改,并明确要求学生安全员发挥日常安全督查的职能,及时提醒、发现、报告违规线索。

通过专项检查和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对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纠正了用电不规范现象,提高了安全意识,主动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积极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五期“微党课”学习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8年换届暨招新大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