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检验党支部生化党小组开展“缅怀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05 16:08 任婷婷 

   2018年12月1日,医学检验学院检验党支部生化党小组组织党员来到贵州省博物馆,开展“缅怀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贵州省博物馆陈列展览分为"民族贵州"、"历史贵州" 、"古生物王国"和"黔山红迹"四大主题。贵州是红军休整、发展、壮大的重要之地,是中国革命由曲折走向胜利的转折之所,在 “黔山红迹”展区,我们深刻了解了红军在贵州的革命历史之路。同时,在其余不同展区,我们充分了解了自己家乡的人文之趣,在缅怀长征历史的同时,感受了家乡贵州的新气象,使我们倍受教育和鼓舞!



通过参观学习,生化党小组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之路,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革命精神和革命作风的洗礼,坚定了政治信仰。在随后的党建理论学习中,大家认真查阅资料,深入讨论,各抒己见。


 

最后,我们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我们将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和理想,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先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积极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二届贵州医科大学英语戏剧节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蔡信平获校级“十佳学子”称号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