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十期“微党课”学习
2019-05-23 16:22 周友凤 

为加强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21日,医学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四楼自习室开展了第十期“微党课”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友凤老师主持。



会上,周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历史性工程,是中国共产党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让全国现有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翻越的最后一座高山;我们将举全党全国之力,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兑现我们的承诺。”要翻越贫困这座高山,兑现庄严承诺,全体党员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基层,投身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当前,2015级医学检验技术毕业班学生正处于寻求就业岗位的黄金时期,全体毕业生党员应当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行动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讲政治、顾大局,将自身前途命运与国强富强和民族振兴紧密结合在一起,将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投身基层、投身实现全面脱贫的伟大事业,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以笔为枪,挥洒青春和汗水。

 

上一条:医学检验教学团队积极参加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第四轮规划教材”建设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举行5·25“吾爱吾”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