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罗俊出席我校非直属附属安顺中心医院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02 17:39 蒋红梅 


8月28日下午,贵州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安顺中心医院(安顺市人民医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俊、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丽莉、安顺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欧翔憬、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临床医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马燕萍以及安顺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出席典礼,医院职能科室和教研室负责人、全体教师及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共120名新生参加典礼。

 

会上,安顺市人民医院院长张云东致辞。她首先代表医院向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和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勉励新同学牢固树立“救死扶伤”的远大理想,在勤学苦练中敢于担当作为和进取创新,在不断提升品质的过程中拥抱未来、以希望点燃信仰的火炬,让信仰之光照亮未来的道路。接下来,2019级新生代表、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分别发言,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完成各自的学习、教学任务,不辜负贵州医科大学、安顺市人民医院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丽莉讲话。她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本科班教学对安顺医疗卫生发展的重大意义,期望贵州医科大学进一步加大对安顺医疗卫生事业的支持力度。最后,她对安顺市人民医院办好本科班提出了要求,对本科班新生提出了期望,希望本届本科班师生团队不忘初心,践行信念,把握机遇,成才建功。

 

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俊在典礼讲话。他回顾了贵州医科大学和安顺市人民医院多年来教学方面的成功合作,同时高度评价了安顺市人民医院近年来教学工作的快速发展。他希望莘莘学子们珍惜学习机会,秉承贵州医科大学“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做一个优秀的本科生。

 

开学典礼结束后,罗俊副校长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荣获中华医学会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讲课赛第一名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