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
2019-09-05 10:57 王世君 

9月3日,医学检验学院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院长黄海、党委委员潘卫,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中心副主任谭玉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各教研室及各部门负责人、教学秘书及授课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海院长主持。



首先,蒋红梅对新学期医学检验学院教学管理岗位人员变动及人事任免情况进行了通报。黄海院长依照学科建设发展趋势,对检验学院教研室建制变动情况及教研室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教学工作是我们立院之本,必须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同时,对本学期常规教学工作外的专项工作,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增博扩硕和学科评估等进行了布置。教学科研管理科就学校和学院相关教学纪律进行了重申,要求各教研室、各位教师提高对教学工作的认识,规范日常教学工作行为,加强常规教学管理,树立爱岗敬业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证教学活动正常、有序、高效运行。


最后,蒋红梅就“院中心合一”后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作了展望,指出要贯彻全面发展教育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突出思想政治建设与师德师风,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尤其强调教学纪律是底线,教学质量是生命。让临床检验中心有新面貌,医学检验学院有新腾飞。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副校长罗俊出席我校非直属附属安顺中心医院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