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2020-03-22 15:05 苏曦 

新冠疫情爆发后,2020届毕业生就业难度进一步加大。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提高站位,多措并举,助力就业。



  1.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通过微信视频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习《贵州医科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并对今年本专业就业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党政同责履行好就业工作主体责任,成立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任“双组长”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专业教师队伍和学生工作队伍共同做好就业工作。

     

  2. 做好宣传,促进就业。为促进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了解,学院学生科、分团委制作美篇,撰写推文,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向社会进行推送并积极动员附属医院临检中心的老师进行转发。

     

     

  3. 获取信息,及时推送。1)积极与学校招生就业处对接,辅导员及时关注就业信息,梳理相关岗位,通过QQ群、微信群以及电话联系向毕业生推送就业岗位,做到全面覆盖与精准推荐相结合。(2)学院建立就业工作群,学院党政班子、专业老师以及学工队伍共同加入,在群内及时分享招聘信息,由毕业班辅导员及时向学生进行推送。(3)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支持下,学生科电话联系省内医院检验科和输血科主要负责人,了解招聘计划、渠道、时间以及要求等相关信息,引导学生做好准备,主动应聘。

         

         

      针对建档立卡毕业生,我院协调各方,统筹资源,建立“一对一”就业帮扶制度,按照学生的就业意愿进行精准推荐并做好学生的就业观念转变工作,确保做到帮扶百分百,就业百分百。

      前路艰且远,我心忠而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将以学生为中心,想学生之所想,办学生之所需,努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2020,贵医检验人的战疫日记——莫非老师(十六)
下一条:【检验青春】鄂州一名高中学生的感谢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