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党委随校党委赴三穗县开展“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党建扶贫活动
2020-05-25 14:55 撰稿人:陈秋 审稿人:蒋红梅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冲刺90天 打赢歼灭战”的工作部署,5月22日,在校领导梁贵友、罗鹏、田晓滨的带领下,院党委书记蒋红梅,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驻村干部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人、三所附属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及二附院专家义诊团等同志参加活动。



上午九时,会议在三穗县政府会议室举行,首先三穗县委书记黄瑜代表三穗县介绍了近年来三穗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情况,并代表三穗县对贵州医科大学近年来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贵州医科大学派驻三穗县7名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成效明显,特别是在三穗县接受省第三方评估期间,勇于担当、全力奋战,协助帮扶村顺利通过了检查,在工作中作出了表率。梁贵友、罗鹏代表学校向三穗县捐赠50万元的扶贫专项款,及价值10万元的药品。捐赠仪式结束后,学校派驻三穗的7名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依次向汇报了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梁贵友高度赞扬了三穗县在脱贫摘帽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调研,与三穗县签订战略合作协定,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提升巩固党建扶贫的质量与渠道,稳定脱贫成果,利用学校优势,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打下基础。梁贵友代表学校对对三穗县给与我校派驻干部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对他们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做好驻村工作,圆满完成帮扶任务。


罗鹏、田晓滨分别做了讲话。中午,全体同志参观了三穗县八弓镇长坡林下食用菌种植基地与彩虹社区义诊点。期间,院党委书记与我院驻龙脚村第一书记陈秋开展了谈心谈话,她对陈秋同志在驻村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陈秋同志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带领下,不辱使命,完成工作,胜利归来。她嘱咐陈秋保重身体,有需要及时向院党委汇报,检验学院党委是他坚强的后盾,大家一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努力。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党委会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应届毕业生网络面试应试礼仪指导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