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及师德师风、思政工作会议
2020-05-28 16:03 撰稿人:杨雷 审稿人:蒋红梅 

2020527日,医学检验学院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及思政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会议,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会议。

蒋红梅领学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黄海领学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杨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在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潘卫领学教育部、中组部、中宣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会上,各部门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及思政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召开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党委书记蒋红梅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对教师开展了预防提醒集体约谈。

学院党委把牢对意识形态、思政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坚强领导,通过会议学习与讨论,统一全院思想,把“立德树人”作为一切工作的核心与根本,办好医学检验专业高等教育。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党委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