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督查组莅临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督查工作
2020-06-24 09:08 撰稿人:周友凤 审稿人:杨飏 

为全面规范我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根据贵医组字〔2020〕6 号《关于开展2020 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第六督查组组长张军梅,副组长钱禾,联络员罗亮等一行,于6月23日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三楼医学检验学院会议室,对医学检验学院进行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督查工作。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杨飏,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友凤,教学科研科副科长王世君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红梅书记主持。

 


会上,蒋红梅书记对督查组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听取了督查组对本次党建督查工作的要求。张军梅组长指出本次的督查工作重点围绕两个方面开展:一学生党支部是否按照《贵州医科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建设,(二)党员发展流程是否规范,即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直至按期转正过程中的一系列流程是否规范。

 

根据督查工作重点,杨飏副书记从四个方面对医学检验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党员发展流程情况进行了汇报:一医学检验学院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二医学检验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主要做法,三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改进措施。蒋红梅书记从党支部设置,支部委员会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七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院党支部三年提升计划的主要做法,得到了督查组一行的充分肯定。

 

随后,督查组一行对我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由副组长钱禾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且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工作中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抓实抓细,对个别党员材料不够完善、不够规范的情况及时进行整改。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对督查组反馈的意见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表示,接下来我们将按照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对标对表,更加深入查找问题,建立台账,逐一整改。通过此次督查,努力补齐我院党建工作短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用心用爱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引领学子成长
下一条:临床检验中心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