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提升服务 共话教学
2011-11-04 11:32 医学检验系 
                             ——医学检验系召开师生恳谈会

    10月31日、11月2日,医学检验系在系会议室分别召开2008级、2009级师生恳谈会,围绕我系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召开一场面对面对话。系主任杨国珍、党总支书记李永念、党总支副书记杨飏、教学管理科、学生科、综合实验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主任罗昭逊主持会议。

    会议气氛热烈,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从系部软硬件设施配置、教务管理方式转变、教学体制改革,服务措施改进,基础与专业衔接和学术活动创新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间,老师们就同学们的疑惑,结合工作实际做了解释和回应。并对关系同学们切实利益、涉及人才培养与学习环境的核心问题共同商讨具体解决措施。

    会上,杨国珍主任特别强调,本次会议开得很好,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在能解决的一定尽快落实,对近期解决不了的,以后一定争取解决。她希望同学们将学习作为一种动力,要不急不躁。既尊重学习规律也要注意自身问题去独立的思考。最后她希望大家积极开阔思维,帮助我系教学工作积累宝贵的经验,促进系部全面发展。

   党总支书记李永念给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要以学习为中心,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处理好课堂学习与课后学习、学习与休息、学习与其他活动之间的关系;二是加强联系与沟通,教学相长,提高教学质量。要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也要注意同学之间、年级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2011级生物知识竞赛
下一条: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中期自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