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左丽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2013-09-27 17:27 医学检验学院 
    为促进各兄弟院系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9月27上午由基础医学院院长左丽教授带领基础医学院10余位领导、老师到我院交流座谈。医学检验学院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杨国珍教授主持并对到来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罗昭逊副教授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同时,杨院长强调我院的发展几大特色:第一,我院自成立以来,就采用“院科合一”的管理模式,我们教学、科研、临床是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相互发展;第二,连续三年我院自筹资金10-15万元/年资助我们年轻教师教改和科研课题,激励年轻教师积极踊跃申报各类科研、教改课题,并且连续两年我院已有两位教师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资助;第三,依托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特色专业、贵州省产前诊断中心、贵州省生殖工程中心等资源和平台加快检验学院的发展,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第四,加大与对口企业的合作,更好的发展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模式。会上,我院各部门、各教研室、各科室主任积极主动发言并于基础医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相互交流,互相取经。最后,左丽院长谈到:医学检验学院近年来在杨国珍院长的带领下,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凝聚力强,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学校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教学中期检查小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2013届本科论文答辩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