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2014年新生入学教育暨“临检中心贫困助学金”颁发仪式同时举行
2014-09-28 11:01 医学检验学院 

  9月25日下午4:30,我院2014年新生入学教育暨“临检中心贫困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新校区7407教室同时举行。院领导班子成员、省临床检验中心领导、各职能科室相关负责人及新校区同学代表参与会议。党委书记罗昭逊主持会议。

首先,杨国珍院长介绍了医学检验学院的发展历史。她指出从1986年建系,到现在的检验学院,29年风雨兼程,我院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当下,我院在办学条件、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交流合作、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她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检验的未来将画上更美好的蓝图,她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度过一个值得骄傲的大学生活,早日成人成才。最后,她代表检验学院全体师生对资助我院贫困学子的省临检中心领导表示了感谢。

省临检中心许健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医学检验学院为全省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高层次医学检验人才,大力推动了全省医学检验事业的发展,他希望本次获得资助的同学,克服困难,学好本领,将来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2012级穆银贵代表获资助同学发言。他表示传承检验精神,刻苦勤奋、不断努力,为未来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学习体会--从评审的角度看申请书的撰写”学术讲座
下一条:第二期贵州省卫生计生委乡镇检验技术人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