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2014年实验技能竞赛
2014-11-11 18:52 医学检验学院 

    2014年11月7日,医学检验学院隆重举行第五届实验技能竞赛。院领导杨国珍、罗昭逊、杨飏、黄海等亲临比赛现场进行观摩、指导,来自2011级的68名医学检验专业学生同场竞技。本次竞赛分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两部分,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的检验技能操作,最后按总成绩进行评奖。开幕式由检验学院副院长黄海教授主持。

    医学检验学院院长杨国珍教授首先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向所有参赛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评委老师、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她指出,本次大赛以国家倡导的“奉学道、尚医德、精医术、展风采”精神为主题,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对学生的医德素养和检验实践能力培养,为将来成为高素质的医学检验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她最后预祝竞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参赛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赛后,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罗昭逊书记代表竞赛组委会作精彩点评,对参赛同学在比赛中展现的扎实的理论知识水平和较高的临床技能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实验竞赛加强学生职业素质、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培养,为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发展、自我展示的机会,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的提高。“以竞赛推动教学”的有效机制,将全面推进我院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学习体会--从评审的角度看申请书的撰写”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