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11级实习动员大会
2014-12-11 17:04 医学检验学院 

    12月9日下午,我院在7401教室召开了2011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杨国珍院长、罗昭逊书记、杨飏副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及111名参加实习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罗昭逊书记主持。

    首先,杨国珍院长从三个方面给大家作了实习动员:一是实习的意义及重要性,她指出实习是专业教学计划中规定的一门必修课程,是每个学生必须完成的一项学习任务。进入临床实习,既是对大家前面所学的专业知识的巩固与加强,同时也是对检验技能操作的锻炼与培养。二是实习中大家要首先学习做人做事。既要有好的精神风貌,调整好心态,又要有严肃认真的态度,勤学好问的精神,最终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三是实习期间的组织纪律和安全问题,强调全体实习同学必须遵守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同时注意实习中的各种安全问题,要预防各种突发情况发生。杨院长祝愿大家取得良好的成绩,凯旋归来。

    随后杨飏副书记宣读了实习分配名单及组长名单。

    最后罗书记希望全体实习同学明确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满怀信心地开始自己的下一阶段学习与工作!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2级卓越医师班“实验室检查对疾病诊断的意义”的病例讨论主题教学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