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临床基础检验学》教材建设研讨及编写会议
2016-11-01 09:46 医学检验学院 

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材

《临床基础检验学》教材建设研讨及编写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6 1028 31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贵州医科大学检验学院临床检验学教研室共同主办的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材《临床基础检验学》教材建设研讨及编写会议在贵阳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苏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第三军医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中山医科大学、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等全国医学院校的40多位教授、专家、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本次教材副主编贵州医科大学检验学院临床检验教研室莫非教授主持。在开幕式上,人民卫生出版社医学学术编辑中心兰南主任、检验学院院长黄海教授以及本次教材主编广东佛山科技学院检验系主任龚道元教授致开幕辞。贵州医科大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临床基础检验》本科教材的编写,主要供四年制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使用。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教材编写的方向,交流了教材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与一线教学及临床的老师对教材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一起进行探讨,并为教材的编写收集到了有价值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达成了的共识,初步确定了本教材编写的具体目录和要求。参会老师表示要为把本次教材建设成为人民卫生出版的精品教材而努力,并对本次会议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开展英语过级及考研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