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喜讯】-我院2014级同学在首届“泽众杯”全国在线形态读片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7-19 12:04 医学检验学院 

  2017年7月1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检验校际协作会联合举办,南方医科大学承办的首届“泽众杯”全国在线形态读片大赛在南方医科大学隆重举行。由我院黄海院长、罗昭逊书记、临检教研室(科)莫非主任带队参赛,2014级两名本科学生杜洪和喻茹经过预赛、决赛,在与来自40余所高校2013级、2014级80多名同学的激烈角逐中,沉着应战,冷静答题,表现不俗,杜洪同学荣获得一等奖,喻茹同学获三等奖,贵州医科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组织优秀二等奖。

  回顾准备参赛的这一个多月的培训历程,指导教师团队在繁重的临床、教学工作中,不辞辛劳、加班加点地指导学生;学生刻苦学习,每日下午的读片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捷报传回,大家欢呼雀跃,纷纷祝贺。高兴之余,两位学生谈了自己此次参加比赛的感受和想法,认为获奖是对我们老师和自己付出的肯定,同时感谢老师与领导能够带领他们参加这样的比赛,通过此次比赛,开阔了自己的视野,了解到目前全国检验专业的发展方向和水平,进一步启发了自己的思维、坚定了专业思想,对自己的认识更加清晰,对未来的定位也更加明确了。此次参赛处处渗透着检验团体的巨大凝聚力,这份凝聚力感召着我们每个人无私奉献与付出。

 

 

 

上一条:贵州省乡镇检验人员师资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论文答辩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