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医学检验技能竞赛
2017-11-29 14:48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教学形式,培养学生对检验操作技能及形态学的兴趣,2017年11月27日,第七届医学检验技能竞赛在临床检验诊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举办。

竞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赞助,医学检验学院主办,临检教研室承办,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协办。医学检验学院领导及各专业教研室老师出席了赛事,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15级的104名学生选手参加了角逐。在开幕式上,医学检验学院临检教研室莫非主任指出检验操作技能和形态学识别能力是检验人的基本功,希望通过本次竞赛点燃同学们对医学检验操作技能和形态学的热情。医学检验学院黄海院长指出医学检验学生不仅要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还需具备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质。要求学生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及专业技能的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实习及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竞赛项目涉及临床检验形态考核,血涂片制备、染色及白细胞分类计数等。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及老师们的认真评判,10名同学获一等奖,20名同学获二等奖,30名同学获三等奖。在颁奖仪式上,莫非主任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黄海院长对竞赛进行了总结。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检验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帮助安顺市人民医院教学能力建设
下一条:我院开展“树班风 促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