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帮助安顺市人民医院教学能力建设
2018-04-19 17:20 医学检验学院 

 安顺市人民医院(我校非直属附属安顺中心医院)承担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专升本)整班制教学任务,包括理论教学和实习教学。为此,我校国家级教学团队——“医学检验教学团队”,积极开展教学能力建设相关系列活动,指导、帮助、督促安顺市人民医院加强教学软硬件建设,为承接教学任务做好充分准备。

 4月17日,医学检验技术(专升本)教学专题讨论会议在医学检验学院会议室召开,医学检验学院院长黄海主持。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升本)》和教学计划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学院和医院双方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产前诊断中心主任潘卫就安顺市人民医院教师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解答和建议。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飏介绍了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对教学建设工作提了建议。会议要求,双方要紧密协作,加快建设速度,加大建设力度,保证能以充分的准备按时迎接学生的到来。

 会后,安顺市人民医院教师参观走访了医学检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教研室,对教学实验室布局、设施设备配备、实验教学准备以及课程教学档案建设等进行考察学习。

 至4月30日,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专升本)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学实验拟购设备建议清单等教学材料已发往安顺市人民医院,在教务处大力协调配合下,各课程教师用书也全部到位。安顺市人民医院教学组将于5月派教师加入我校医学检验教学团队进修学习。

 在后续工作中,医学检验教学团队将继续发挥国家级教学团队的辐射引领作用,开展教学传、帮、带,切实提高安顺市人民医院医学检验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以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论文答辩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医学检验技能竞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