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医学检验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8-05-14 17:42 蔡传斌 

  2018年5月10日,医学检验学院在基础二号楼举行了201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贵州省产前诊断中心潘卫主任、临床检验教研室莫非主任、临床微生物免疫教研室王豫萍副主任、谷俊莹副教授、临床血液教研室刘丽荣副主任及临床生化教研室任婷婷副主任担任评委,检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并观摩了比赛。

各教研室推荐的10位教师及来自安顺市人民医院检验科的石梦婷老师站在了比赛的讲台上,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各位参赛教师以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教学内容和极具个性特点的授课方式赢得了评委及在会师生的高度认可。潘卫教授和莫非教授从授课内容、讲解方式、PPT制作、与学生互动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了不足,使大家获益匪浅。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谢婷婷获一等奖,杨蕾、万秀方和王世君获二等奖,程树强、佘国、周婷、黄赟、孙朝琴、杨娟获三等奖(排名不分先后)。

通过此次教学比赛一方面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另一方面也是同行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青年教师继续提升自我,将赛场上的精彩展示贯穿到日常教学中。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开展非直属附属安顺中心医院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活动
下一条:弘扬白求恩精神 检验大手牵小手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