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2018年度贵州省基层卫生检验人员业务提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8-07-12 11:49 谢婷婷 

   为进一步提高贵州省基层医学检验人员专业理论、设备运用及实践操作水平,促进各基层医疗机构临床检验工作发展,更好开展医疗技术服务,根据贵州省卫生计生委2018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 2018年7月10日,“2018贵州省基层卫生检验人员业务提高培训班”在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隆重开班。本次培训班由省人口计生干部培训中心承办,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联办,覆盖9个地州市的55名学员将在我院接受75天的培训。培训将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和先进性,以“临床实验室的制度建设、标准化建设,人员的专业理论和实践操作培训”为主要培训内容,通过专业理论授课、专业实验授课、学术讲座、临床技能培训、小组病例讨论等形式,引导学员开展临床检测工作,规范临床实验室管理。



开班仪式由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费樱副院长主持,贵州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干部培训中心吴忠红主任、曾殊科长,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蒋红梅书记、黄海院长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吴忠红主任和黄海院长发言,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学检验的办学现状及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学员潜心学习,积极交流,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三)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参加医学检验学院教学教改研讨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