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中华医学会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讲课赛第一名
2019-09-02 17:31 杨雷 

暮烟枫桥, 倚楼听雨;姑苏城内,才子齐聚。8月29日-8月3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主办的第十五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在苏州隆重召开。我校医学检验学院院长黄海带队参加并在“检验医学+X多学科合作论坛发展论坛”上作题为《检验医学与新技术融合发展及临床应用》报告,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研究生擂台赛上喜获佳绩。




大会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参赛视频80余个,经组织严格评审,共评选出32个优秀视频。我校医学检验学院教师刘莲入围决赛并进行现场角逐,以总分第一的优秀成绩获得一等奖,另外一名


   

教师万秀方获三等奖  

 

  我校医学检验学院莫非教授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基于MeCP2蛋白和双酶信号放大的DNA甲基化电化学免疫分析”获大会壁报交流,潘卫教授的博士研究生许永劼的论文“基于 JNK/MLCK 通路探讨绿茶在糖尿病脑病海马神经细胞凋亡中的作用机制”获得研究生擂台赛三等奖。


据悉,此次大会是中国检验领域的最高规格的盛会,涵盖临床检验和实验室管理各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国内外一流专家与会并做专题报告,对检验医学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进行广泛充分的交流探讨。

 

 

上一条:副校长罗俊出席我校非直属附属安顺中心医院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热烈欢迎2019级新同学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