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19-09-06 17:09 周友凤 

   火热的太阳烤炙着大地,也考验着2019级军训的同学们。 96日,贵州医科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医学检验学院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班(三营三十一连)新同学精神奋发,斗志昂扬,与各学院新生整装完毕,严阵以待,接受检阅。



向前、向前、向前……,伴随着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医学检验学院2019级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从主席台经过,展示了医学检验学院新同学意气风发、勇担使命的良好精神面貌。自新生军训开始以来,医学检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对新生军训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军训期间,院党委书记蒋红梅、院长黄海,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杨飏老师多次来到训练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在学院领导的统筹指导下,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班辅导员(指导员)周友凤、军训教官李金平以及学生会干部积极协作,做好各项工作。


在汇报表演中,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班(三营三十一连)获优秀连队荣誉称号,指导员周友凤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李金平教官获优秀教官,王子浩、郑颢蘅等11名同学获优秀标兵称号。2019级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开启了大学新生活!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