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参加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第二十一次校际协作会议并成功夺得下届校际会主办权
2019-11-12 09:43 孙朝琴 

山拥千嶂,江环九派,浔阳城内,博采众长。2019118-1111日,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第二十一次校际协作会议暨全国医学检验教育研讨会在江西九江隆重召开。来自全国115所高等院校或教学医院49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作为常务理事单位,我校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教授带领教师团队一行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就当前国内外医学检验教育发展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我校蒋红梅教授受理事会邀请作了题为“普通高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教学改革之浅思”的会议报告,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我校医学检验专业三十多年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我院近年来在教学改革推进方面作出的工作和取得成效,紧扣我校“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精神,展现了当代贵医检验人的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会议同时举办了“人卫杯”三全育人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我校医学检验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周友凤深刻领悟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以自己执教经历为例,串联出对学生帮助、关爱和引导的点滴事例,以青年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己任,真情地展现青年教师“铸魂育人,润物无声”品格与担当,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

 

 在常务理事及理事会议上,多所高校踊跃争取下一次校际会的主办权,蒋红梅教授代表我校五分钟的申办陈述,精彩展现了八十年贵医文化、办学实力、美丽校园以及我校检验专业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以神秘夜郎、阳明文化、大数据贵州奇迹、国之重器天眼为名片向专家展示了与众不同的多彩贵州,高票夺得下一次校际会主办权,成为两年后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第二十二次校际协作会议主办单位。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主题教育之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会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师生在第三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暨教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