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调研启动会
2019-11-22 14:39 蔡传斌 

2019年11月20日,贵州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郭兵教授莅临指导,医学检验学院在北校区第二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院长黄海教授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兵教授总结了学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他指出,在学校和附属医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与密切指导下,贵州医科大学取得了优异成绩,立项数又创新高,这离不开各二级单位的积极拼搏,特别是医学检验学院贡献突出,斩获7项,立项率位于全校前列,学院历年都十分重视申报工作,成绩也稳步向前。随后,郭兵教授简要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他表示,老师们要努力提高标书质量,加快撰写进度,遵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完成申报工作,同时年轻教师们要踊跃参与,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郭兵教授言语幽默,点评犀利,不时交流标书撰写心得,提醒撰写误区,不断用身边的优秀案例激励着与会人员,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最后,黄海教授总结强调,2019年学院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当下2020年的申报已经启程,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与行政会全力做好组织与服务与工作,也希望各科研团队能够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再获突破。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进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中期院内检查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主题教育之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