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0-04-30 15:48 撰稿人:蔡传斌 审稿人:费樱 

429日,医学检验学院2020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临床检验中心六楼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医学检验学院副院长费樱主持,临床检验基础及血液学检验教研室主任莫非教授担任点评嘉宾,临床检验中心副主任谭玉洁教授、我院教研室的其他五位主任以及教师代表担任评委,共有7名选手参加。



 比赛中,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教学内容和灵活的授课方法赢得了评委、同行及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赛后莫非主任进行点评和指导,她表示,教师在备课时要精心准备教案,做好教学设计,要利用好板书进行教学;授课过程中,要注意把握知识讲授的严谨性、逻辑性,加强师生互动,课堂掌控方面,要张弛有度,注意把握节奏快慢,教态要端庄得体、肢体语言要恰当,让学生保持专注;要精心制作出内容丰富、布局合理、动静结合、图文并茂的精品课件;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万秀方获一等奖,孔维莹、黄赟获二等奖,刘宝、赵珮伶、刘永红、袁锐获三等奖。

最后,费樱副院长总结指出,教学比赛一方面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另一方面也是同行交流学习的机会,今后,学院将会继续开展各类竞赛及教研活动,希望老师们利用好学院和学校提供的比赛交流平台,不断打磨和提升教学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主题班会
下一条:【检验担当】宅家战疫,一起学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