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喜获2019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年会暨第十四届全国检验与临床学术会议优秀论文奖
2019-05-15 17:26 蔡传斌 


  5月8日至10日,《2019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年会暨第十四届全国检验与临床学术会议》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本次会议以“检验医学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进行交流,共同探索检验医学发展、分享检验新技术及研究进展。会议进行了优秀论文征集和评选,并且同时举行全国青年检验医生健康科普演讲比赛。




医学检验学院2016级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徐殿琴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在分论坛进行发言。徐殿琴同学在其导师谭玉洁教授指导下完成的临床研究论文——《0-18岁人群出凝血检测参考范围研究》,经大会学术委员会评选,荣获大会优秀论文奖。

   

 《2019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年会暨第十四届全国检验与临床学术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和世界华人医师协会主办,浙江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协办。会议旨在促进业内专家学者交流与合作,分享检验人才培养经验,进一步推动我国检验医学的发展。共有来自全国各医疗科研教育单位的两千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上一条:医学检验教学团队积极参加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第四轮规划教材”建设
下一条:喜报[2019-5-13]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