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2019-06-06 19:09 杨娟 

   66日,医学检验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基础二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黄海主持,费樱副院长,教研室负责人及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黄海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召开的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布置会相关内容,并做了周密详细的安排。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制,按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实验室中心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对发现实验室及准备室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和上报。落实好学校安全检查布置会的相关内容,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费樱副院长强调,各部门应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尤其是危化品的管理,各部门、各课题组应严格按照学校设备处及医学检验学院的规定规范领用及存放危化品。


最后,黄海院长重申,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是我院实验室安全运行的保障。各教研室负责人是教学准备室的安全责任人,要主动承担好准备室的安全管理。实验中心落实好学生实验室及科研实验室的管理,研究生导师、项目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责任来,保障研究生在科研实验室安全进行实验工作。所有参会成员表态在工作中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责任,确保我院实验室安全运行。

上一条:贵州医科大学附院临床检验中心进行精益化专业培训
下一条:医学检验教学团队积极参加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第四轮规划教材”建设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