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13年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3-11-29 10:18 医学检验学院 
    根据院中共贵阳医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好201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院党通〔2013〕33号)要求,结合医学检验学院实际情况,我院于2013年11月28日上午召开了2013年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高勇、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保蕾出席了会议,我院副科以上干部和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杨国珍院长主持,杨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高书记和保书记的到来,并向大家介绍了2012年我们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及今年民主生活会前学习、谈心、广泛征求意见等情况。随后,我院四位党政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照践行宗旨、履行职责、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等方面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就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与自我批评,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各科主任积极发言。最后,高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高度肯定我院领导班子和谐、团结、务实,带领大家取得的成就是令人瞩目的,希望今后以“申大”为契机,以国家级教学团队和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为平台,以“文化建院”为突破口,再接再厉,为医学检验学院跨越式发展、为学校“申大”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 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