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13-12-04 16:52 医学检验学院 
                    “青春 理想 信念”主题团日活动

    在贵阳医学院团委的统一领导和医学检验学院分团委的精心组织下,12月2日医学检验学院在花溪校区4204教室举办了“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 理想 信念”主题团日活动。医学检验学院辅导员周友凤老师以及12、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中关于“理想”的一段精彩视频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来,分享曾经的梦想与实现的努力以及对未来梦想的规划,表演者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13级班长王志美说:“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体会到了理想与现实确实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但是我们可以坚持对理想最初的那份热情,不断完善自己,努力追求新的人生理想……”13级余宗蓉同学说:“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合格医务工作者。长久以来,我的妈妈忍受着病魔的伤害,为了帮助妈妈解除病痛,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我以后一定要考研,在学医的道路上继续前进,一定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医务工作者。”精彩的演讲让每位同学都为之动容,大家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活动过程中,还加入了游戏环节,同学们有的表演节目、有的讲笑话让教室里充满了感动的泪水,也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在演讲的过程中,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梦想的信仰,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卢虞夫同学表示:“作为年轻人,我们要拿到这个时代的话语权,才能展示你的梦想。”在未来的路上,我们要敢于创造梦想、勇于追求梦想、努力实现梦,将“我的梦”融入我校申大申博的“贵医梦”中,托起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开展校庆系列活动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13年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