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学习活动(十二)
2014-04-09 11:06 医学检验学院 

学生党支部开展“照镜子”专项活动活动

    4月4日至8日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在7401教室观看了《焦裕禄》等8部电影,重温他们的感人事迹。

    尤其是影片《焦裕禄》真实生动地再现了河南省兰考县原县委书记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在他担任兰考县委书记期间,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战天斗地,顽强与“三害”作斗争,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他把自己的全部身心都投入到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在人民心中树起了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

    除此之外,另外7部电影,从不同角度为大家刻画了一个个鲜活的共产党人形象。他们热爱人民、热爱事业、热爱生活,把党无私奉献的精神,与自我价值结合起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观看影片后,党员们普遍认为,学习先进,就是要学习他们的公仆精神、奋斗精神、求实精神、大无畏精神、奉献精神,努力把握党的群众路线的本质要求,对照他们,检验自己,不断改进自己的学风、作风,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党性。

上一条:校纪委高勇书记到医学检验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暨立查立改活动
下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学习活动(十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