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校纪委高勇书记到医学检验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暨立查立改活动
2014-04-09 11:18 医学检验学院 

    为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开展,4月3日下午,校纪委高勇书记到医学检验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暨立查立改活动,并对我院和贵州省级临床检验诊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调研中,高勇书记实地考察了我院教研室、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基因分析室、细胞培养室等实验室的教学环境,教学设施情况,并与上课学生进行亲切交谈。高勇书记听取了我院师生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和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工作等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我院两校区的办学思路及建设规划情况。高勇对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思路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要在“深学、细照、笃行”上下功夫,深学、细照目的在于笃行,作风建设最终是看问题解决怎么样,我们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抓细节,重小节,积小胜为大胜。

    对师生提出的神奇学院三本教学、实验经费、设备维护等问题一一作了回应,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注重边查边改,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分析研究,着力修订完善制度,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并要求检验学院从“高效节约”的办学思路搞好两校区师资队伍建设、办公用房规划、实验室建设规划、教学经费预算等工作,并为未来发展留出空间。最后,高勇希望检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得“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保证学院教学、行政各方面工作的蓬勃开展。

     校第二督导组成员、校纪委监察室副主任岳萍同志、检验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上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学习活动(十三)
下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学习活动(十二)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