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隆重举行2013-2014年度创新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4-04-23 12:51 医学检验学院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际,为更好的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创新意识,4月18日,医学检验学院在会议室隆重举行2013-2014年度首届创新奖学金颁奖大会,会议由检验学院院长、校友会名誉会长杨国珍主持。检验校友会会长邹阳、秘书长丁元廷,院党委书记罗昭逊、副书记杨飏及教师代表、获奖同学参加了会议。

    颁奖会上,杨国珍院长和邹阳会长首先为校友会标志揭牌。邹阳会长对本次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她从设立创新奖学金的意义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积累,拓宽自己的视野,坚守自己的理想,挖掘自身的潜力,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不断以此激励自己,无论今后遇到怎样的波折都要站的更高、看得更远,争取在不同的岗位上创造出突出的成绩。

    创新奖学金获奖代表刘灿同学发言,对校友们和检验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激励表示感谢,她说道:通过这样一个“创新”平台,同学们可以在大学阶段,更好的思考和设计自己的理想与未来,并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勤奋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以优异成绩报答母校、回报社会。

    在热烈的掌声当中,领导们为47位分别获得优秀论文奖、优秀学生奖学金、校园文化创新基金的同学颁发了奖金(共计:25500元)。

   “医学检验创新奖学金”是由广东省源本善慈善基金会、医学检验校友会和医学检验学院共同设立。

上一条:校第二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第一环节工作(十六)
下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学习活动(十五)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