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凝心聚力抓党建 不辱使命促发展十七)
2014-05-21 10:53 医学检验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根据贵医群组[2014]14号文件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17日医学检验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罗昭逊对学生一支部、二支部书记开展培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成员一同参会。

    会上,罗昭逊书记以《凝心聚力抓党建  不辱使命促发展》为题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党支部书记的重要性和主要职能,第一、党支部书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中处于主要的、支配的地位。当前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知识、方针、政策,及时传达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决议,紧密结合我院实际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第二、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领导者、组织者的作用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要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负责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同时又必须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生活,自觉地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接受监督。第三、党支部书记要结合我院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明确自己在党支部工作中所处的位置,用自身的政治思想水平、道德品质、知识素养影响和带动全体党员,围绕我校申大更名的重要目标和我院中心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团结群众,创造性的完成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

    会后,罗昭逊书记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如加强支部工作的创新性等,氛围融洽。学生第一支部陈秋表示:“我们要谨记‘三严三实’的要求,带领、团结全体党员同志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凝聚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抓好党建工作,促进我校申大更名工作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八)
下一条:校第二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第一环节工作(十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