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七)
2014-06-24 08:29 医学检验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集中学习“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按照省委办公厅通知及学校统一安排,6月17日医学检验学院统一组织收看“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节目。会议由院党委书罗昭逊主持,检验学院院长杨国珍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以“村支书的榜样---文朝荣”为题,先后由新华社贵州分社原社长刘子富,80后村支书何涛,海雀村妇联主任赵玉凤,文朝荣同志的孙子文军义,赫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大庚5位报告团成员,结合他们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的角度、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讲述了毕节市赫章县海雀村党支部书记文朝荣三十年如一日坚持带领群众求生存、求发展、求跨越、斗荒山、战贫困,将“苦甲天下”的贫困村带上“林茂粮丰”致富路的感人事迹,生动地展示了文朝荣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愚公移山、改变面貌”的崇高精神。文朝荣感人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党员干部。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文朝荣同志作为一面镜子,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振奋精神,勇于迎难而上,敢于攻坚克难,脚踏实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八)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