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八)
2014-06-24 08:40 医学检验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集中学习赵克志在息烽县委常委班子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远学焦裕禄、近学文朝荣”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1日, 医学检验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罗昭逊主持,检验学院院长杨国珍、副院长黄海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检验学院高度重视对赵克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在观看完新闻和专题报道后,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极大触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赵克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罗照逊书记说,学院将按照赵克志书记要求,远学焦裕禄、近学文朝荣,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从严从实抓作风、以息烽县委开展的“氛围好、质量高、有辣味”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认真查找、深刻剖析问题,坚持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加强作风建设、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促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难题、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不断转化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杨国珍要求全体党员从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开展查摆问题工作,开展交心谈心工作,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五个方面扎实推进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相关工作。

上一条:喜报[2014-6-23]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七)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