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三十三)
2014-08-01 16:10 医学检验学院 

    7月31日下午三点,医学检验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校第二督导组副组长、纪委监察室副主任张雪琴同志出席会议,检验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职工党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通报会由检验学院院长杨国珍同志主持。

    通报会上,检验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从三方面通报了7月23号检验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一是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二是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民主生活会主要特点;三是下一步整改措施。

    检验学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民主生活会上深入查找班子及自己在学习、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检验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及建章立制工作,切实解决好我院师生及病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自觉接受全院干部师生员工的监督,确保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确定取得师生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十四)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十二)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