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
2015-04-23 13:22 医学检验学院 

4月17日上午9点,我院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学习,院长杨国珍、书记罗昭逊及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党小组全体成员和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罗昭逊书记传达了学校2015党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2015年“两会”精神、《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论述摘编》、《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检验学院教职医护员工生2015理论学习安排。

杨国珍院长组织学习群总办简报485期、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杨飏副书记传达贵阳医学院2015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学校、附属医院2015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院领导从反腐倡廉的内涵,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腐败产生的原因和防范的措施以及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反腐倡廉等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通过举办这次中心组学习,使与会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明确、更具体的认识,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我院将贯彻落实好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及党风廉政任务,进一步强化落实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上一条:我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学习型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传承中华传统 缅怀革命英烈”学生二支部开展参观息烽集中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